审计处党支部开展 “创城共建、文明有我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者:审计处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9-16浏览次数:336

审计处党支部开展

“创城共建、文明有我”主题党日活动

    

正值全市轰轰烈烈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之际,2021年9月15日下午,审计处党支部一行6人在泰安市东岳大街开展“创城共建、文明有我”主题党日活动,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,以为民情怀诠释初心,以履职尽责践行使命。

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讲解文明城市创建重大意义,提高市民参与文明创建意识,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,维持交通秩序,捡拾垃圾烟头等杂物,清理公共器械上涂抹乱画,维护机动车、非机动车、共享单车等停放顺序,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等,引导大家爱惜和维护文明、和谐、美丽的泰城、增强市民成就感、幸福感、自豪感,让老百姓切实得到实惠。

据悉,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,全文明城市是当今中国城市所有称号中层级最高、影响力最大、群众参与面最广、分量最重的荣誉,被老百姓誉为城市所获荣誉的“全能冠军”。